close

 有時候我會像個著了魔的瘋子一樣,
這次也僅是個沉迷於平價義大利的瘋子,
目前覺得平價區中OK的就是永安市場的桔磨坊。(大直太遠)

今天到了新生南路上的伊瑪莉,
為我已經不斷攀升的體重再加一筆。

下午五點一到,他們才開始營業,
所以冷氣才剛開了一台,有點悶。
點了餐以後,就請店員再開一台冷氣,
店員本想拒絕的告訴我已經開了一台冷氣,
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把兩台冷氣都啟動。

紅醬 青醬 白醬 焗烤 炒飯 都有,
食材搭配上有所區分,
像白醬的項目裡就找不到雞肉,
畢竟完成品會根本找不出雞肉在哪兒。
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可以到綠光森林看看,
完成品就像一盤奶油清炒義大利麵

價位從100元起跳,到180元左右,加麵要加10元。
比永安市場的桔磨坊貴一點點,
量也比桔磨坊少一點點,
好像跟"發現"差不多吧~?!
但是"發現"有玉米濃湯跟飲料喝到飽…
我是那種有青醬白醬絕不選紅醬,
白醬跟青醬的點餐比例大概是8:2的人,
所以最後,我選擇了奶油鮭魚麵,120元。    


上菜後的第一口,嚐白醬。
合我口味。
和"桔磨坊"麵粉很多的濃稠或是"發現"的重奶油味比起來,
我比較喜歡他的白醬。
感覺比較細,而且滿有味道的。
鮭魚是燻鮭魚類,所以本身就有鹹味,
料的量滿ok,大概有個七塊左右。
整體而言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
如果說在附近想解饞的時候,就會去吃。
下午沒有休息 & 店面像桔磨坊就更好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